小可爱略略略

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

“大明街0号楼4单元250号查水表!”

朱厚照紧张的思索着对策

话说房东太祖他老人家就不知道大明街从来不查水表吗?每次都接着查水表的名头收房钱真的好吗?这次缴月租得缴几个月的?我有多久没交房租了?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……呀,半年没交了!一个月房租2000我一个月应该赚(钓鱼)2000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实际是……一个月按30天算,30÷3=10……然后是…然后是…上次老爸教过我啊……对对对…………然后他兴致勃勃地算起了小学数学题。

“查水表!”

“查!水!表!”木制的门被敲裂了一条缝隙,像魔鬼的嘴巴向前凸着,而随着咚咚的声音,缝隙越来越大,甚至想要张开嘴,将他吞没

“我是不是该去躲躲了?”一个很皮的朱厚照发言

“去谁家?”一个更皮的朱厚照发问

论皮之于更皮~

“去朱翎钧家吧,他家近,翻两个阳台就能到”

“你忘了上个月你去他家的惨状了?狗粮塞得猝不及防就要噎死了。还有上上个月,那画面太美你都不敢看……与其被闪瞎,不如被鞭打。话说那个姓张的是怎么堂而皇之的住在大明街0号楼的?是叫兽就可以为所欲为的住在学生家里了吗?他明明应该住在1号……”

照儿的眼睛究竟经历了什么?

“那……去朱由校家?放一段绳索下去就行。看在都掉到过水里的份上,他应该会给个面子的”

“你忘了他那个疯婆……弟弟了?见人就磕头的那个。记得上上上个月,你躲他家,他疯弟弟就过来磕头,偏偏这个死木匠朱由校着了房东的道儿,也拿了条鞭子,还是用木头削的,再一节一节的缝起来,比房东抽的更狠,一鞭子下去,皮连肉削掉一片,人挡他弟抽人,佛挡他弟抽佛,你面子还没大到那个程度,也不掂量掂量自己!”

照儿不过是个刚刚幼儿园毕业二十多年的孩子,为什么要这样对他!

“去朱厚熜家总可以了吧,虽然爬艰难了一点,得用鱼钩攀楼,但那个人除了躺在炉烟里睡觉,就是躺在炉烟里骂人,也不管其他的,还是你的从弟啊”

“你想多了,你想想他家不是有个地道通着4号楼吗,还经常散乱着点东西,鬼知道不干不净的有点什么……最主要是,他那个生产药的生意折了本,也被追租追的厉害,追不到你的那份钱,其次找的就是他,找他还不如去投奔腐女团”

“Judy家?”

“你怕不是失了智去人肉贩子家里”

“朱允炆家?”

“mdzz你去那个食古不化的蠢人家里,你确定他不会先把你绑起来,再送到房东那里?”

“朱载垕或朱常洛家?”

“那两个龙套连自己都保不住!”

“朱…朱佑樘家…”

“你还是去投奔FFF团吧”

照儿哭的像个200多斤的胖子一样


评论(1)

热度(14)